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安徽本色印刷有限公司

定制各种包装盒印刷 不干胶标签印刷 防伪商标标签印刷 书刊印刷 宣传册印刷 吊牌印...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色印刷谋求发展 高宝印机助力前行
新闻中心
本色印刷谋求发展 高宝印机助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4-12-20        浏览次数:904        返回列表
 核心提示:12月3日,由安徽本色印刷、德国高宝联合举办的“安徽阜阳本色印刷有限公司引进德国高宝利必达105—7+L投产庆典暨德国高宝单张纸胶印机技术交流会”在阜阳市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安徽本色印刷有限公司引进德国高宝利必达105—7+L投产庆典暨德国高宝单张纸胶印机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12月3日,由安徽本色印刷、德国高宝联合举办的“安徽阜阳本色印刷有限公司引进德国高宝利必达105—7+L投产庆典暨德国高宝单张纸胶印机技术交流会”在阜阳市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色印刷谋求发展  高宝印机助力前行

本色印刷谋求发展  高宝印机助力前行

      大会伊始,德国高宝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先生致辞称,能够与安徽本色印刷有限公司携手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安徽本色”的辉煌,更是高宝公司的荣耀,是二者强强联手共同努力的成果。

本色印刷谋求发展  高宝印机助力前行
会场座无虚席,与会嘉宾专注听会

      据介绍,此次本色引进的高宝利必达105—7色加上光胶印机是高宝公司于2011年11月上海全印展上全球首发的最新机型。它配置了7个印刷机组可以任意选择使用,不仅适用于一般商务及包装的印刷,也可以进行复杂的需要联机整饰的包装的印刷,最先进的DriveTronic无轴飞达,不停机给纸和收纸装置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的灵活性和效率,它可以承印从0.04到1.2毫米的印刷材料而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叼牙调节,联机的上光机组可对各种包装产品进行精美的整饰从而提高产品的品质并节省整个生产成本。

      据悉,本色印刷为了能够进一步扩大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在市场上进行了大量细致的调研工作之后,决定斥巨资订购一台世界上最先进的对开单张纸胶印机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产能。经过与高宝的多轮洽谈,双方终于在今年年初正式签约,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当日,德国高宝单张纸胶印机技术交流会同期举行。安徽本色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勇表示,德国高宝公司为安徽印刷业界提供了这个高端的技术交流平台,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势必为安徽印刷业界同仁带来更多元的商业契机和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会场座无虚席,与会嘉宾专注听会
本色演示会现场参观学习

      会上,安徽省印刷协会秘书长王德明对此次“安徽阜阳本色印刷有限公司引进德国高宝利必达105—7+L投产庆典暨德国高宝单张纸胶印机技术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前印刷形势做出了全面而深刻分析,并总结出三点启示:一、印刷企业必须找准市场定位,走适合自己的路;二、印刷企业必须树立远大志向,敢于攀登高峰;三、印刷企业实施技改,既要坚持不懈,又要量力而行。

      当下,全球经济形势低迷,许多印刷企业处于探索创新、转型突破的瓶颈期。市场竞争倒逼印刷企业经营模式创新,数字变革酝酿技术升级,工艺引领企业发展,设备解决核心需求。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本色印刷在2014年引进了德国高宝105—7+L印刷机,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本色印刷谋求发展  高宝印机助力前行
省印协秘书长王德明(左二)、高宝公司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左一)本色印刷董事长申勇(左三)、高宝公司服务部总经理冯学文(右二)高宝公司安徽区销售部经理应志刚(右一)高宝机前合影留念

      安徽本色印刷有限公司引进的高宝印刷机顺利安装投产后,公司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皖西北高档精品酒类包装专业化生产企业。
高宝印刷机是享有盛誉的世界知名品牌,包括人民币在内的许多国家的大面额纸币都是由高宝机印刷的。这一著名品牌早已被安徽印刷人所熟悉,在江淮大地的装机量也是年年增加。相信
“本色”与“高宝”的强强联手必将为行业的发展推波助力,掀起安徽印刷行业的另一番新潮!